close

一條線 分隔了我倆的世界

人魚童話 訴說著我的勇氣

憶起湛藍的雙眼卻暗自心殤

告訴自己甘心不後悔

只希望你看見我的開朗

在努力已無望

吾愛吾愛 多希望妳看見我心底的傷

多希望你聽見我心裡的話

當一切變成泡沫 飄向天際

你就會明白 我的傷 我的話

因為飄下的雨 是我的眼淚

雨落下的聲音 是我的呢喃

天都因為我而哭泣 那妳(你)呢 ?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
這是我幫一個小丫頭寫的

一個很可愛的丫頭~

 希望她已經想開了

       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